家的味道與戀銀 從16歲就常在外發展,唸書、工作....所以很少住在家裡。回南部這5年來覺得好像過退休生活喔,尤其愛到田裡觀看遠山、稻田、螢火蟲........,媽媽也習慣的一定要幫我洗衣服(即使我自己洗了她一定會再洗一次)、拖地、煮飯....都是媽媽做,還真不習慣,而且廚房真的容納不下2個女人的。買了一堆有質感的家庭飾品、器皿、最愛的珠寶、道具(投資與設計)......值得紀念的卡帶,CD也買了一些,或許這就是單身生活的好處吧,喜歡生活工廠與IKEA的設計風商品,以前在台北時楊克強最喜歡笑我,買了那麼多廚房餐具用品....又沒人跟我分享,哈....我說:拿出來看就很享受了!  銀色與藍色一直是我很喜歡的顏色,之前的車子、現在的機車、各類飾品.....所以很希望趕快到尼泊爾去買銀飾。因為五行缺水所以盡量買與穿藍色系的東西,其實藍色一點也不憂鬱,有著年輕、牛仔、藍天...的活潑感受,銀色倒是我的致命殺手,簡單明快、單純中性,也充滿科技未來感還有冷酷的感覺,ㄣ.......戀銀去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zd0000105 的頭像
    zd0000105

    自由行

    zd000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